English

地方赛全面启动

2000-11-29 来源:生活时报 郭婷 我有话说

首届“UniHR.com杯”中国人力资源大赛已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其中的一项重要赛事———中国杰出青年经理人选拔赛地方赛开始已于22日全面启动,自即日起开始接受提名及报名。

中国杰出青年经理人选拔赛分地方赛与全国赛两个阶段,凡18至45周岁的有突出经营业绩的青年经理人均可报名参赛。本项赛事除台湾、香港及澳门地区外,在全国各地设有30余个地方赛区及组委会。报名采取地方提名委员会提名、个人直接报名与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在地方选拔赛阶段,首先由地方赛评审机构根据第一轮参赛选手所提供的资料,对其管理业绩及经营理念进行评审,产生进入第二轮比赛的选手,并通过媒体公布其材料,了解公众支持率。最后再由地方赛评审机构进行最终评审,确定地方获奖者,授予地方杰出青年经理人称号,并从中选派4-5人参加全国选拔赛。

在全国选拔赛阶段,首先由中国人力资源大赛评审机构根据地方选派的参赛选手所提供的资料,对其管理业绩及经营理念进行评审,确定10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通过大赛网站和全国性报刊公布选手资料,接受公众投票,了解公众支持率。然后由中国人力资源大赛评审机构进行最终评审,决出50名优胜者,授予“中国青年经理人50杰”称号。

本项赛事提供给全国青年经理人一次挑战自身,展现风采,塑造形象的绝好机会。新世纪铺开新舞台,新观念创造新机遇。您的参与将是新的旅程。具体事宜请参看大赛竞赛网站www.ctc.org.cn和

www.UniHR.com。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